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贵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6 21: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联合贵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在贵港市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提升执法能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共广西省一大旧址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中共广西省一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广西成长壮大的艰难历程,感悟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同时,党员干部们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相互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经过参观和交流,党员干部们更坚定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心。

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 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近期工作重点,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执法局党支部组织贵港市执法支队全体干部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召开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调研座谈会,了解调研贵港市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