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聚焦 > 党建在线

中共广西民族博物馆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季度党课

2023-04-03 17:31     来源:广西民族博物馆     作者:文:贝婷婷;图:谭乐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中共广西民族博物馆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季度党课。

会议现场

本次党课由中共南宁市委党校校长黄东耿主讲,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黄东耿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密切联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党课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可操作性,对广西民族博物馆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南宁市委党校黄东耿校长授课

下一步,广西民族博物馆将进一步引导、推动全馆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笃定信心、汇聚力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广西民族博物馆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工作发展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