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 > 剧目简介

12.音乐剧《大安印记》

2021-05-13 15:19     来源:艺术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时间:6月30日20:00

地点:南宁市邕州剧场(南宁市秀厢大道东段75号)

简介:粤曲音乐剧《大安印记》是以广西平南大安百年消防节为背景,由往昔岁月市井生活画面组合起来的社会风情大戏。该剧以纵向时间轴的方式讲述了买水柜、藏水柜、救水柜、用水柜的故事,展示了百年大安消防最激烈、最生动、最鲜活的场景。风云激荡的岁月,峥嵘岁月造就了韦安仔、韦七寸、石斛等具有崇高信仰、鲜明特征的人物形象。反映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共产党人和普通老百姓忧国忧民、坚持革命、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