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 > 剧目简介

14.杂技剧《英雄虎胆》

2021-05-13 15:16     来源:艺术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时间:7月1-4日20:00

地点: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宁市良庆区龙堤路25号)

简介:该剧取材、改编自 1958 年的经典影片《英雄虎胆》,运用杂技剧的形式进行创新编排,讲述了解放初期,坚定忠诚、沉着冷静、机智勇敢的解放军侦察科长曾泰化装潜伏到国民党残匪藏身的老巢,协助大部队将匪徒一网打尽的故事。该剧在红色电影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手法、红色记忆、谍战谋略等艺术元素,通过杂技剧所独有的表现形式,结合了广西多彩的民族元素,对红色经典进行全新演绎。在舞台上,运用丰富的杂技手段体现出谍战的紧张悬念,紧贴当下审美,重塑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艰苦奋斗、鲜活生动的英雄形象。

该剧特邀一级导演邢时苗、一级作曲方鸣等艺术家作为主创团队,与广西演艺集团共同打造一部思想精深、技艺精湛、富有广西特色的红色杂技剧作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