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 > 剧目简介

26.音乐剧《致青春》

2021-05-13 15:02     来源:艺术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时间:7月13-14日20:00

地点: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宁市良庆区龙堤路25号)

简介:音乐剧《致青春》讲述了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上海青年技术工人耿大可告别了恋人佟家玲,离开了条件优越的大上海,与南迁驰援的上海工人们奔赴千里之外的广西柳州。面对基础薄弱的柳州工业,他们扎根柳州与当地工人一道克服了重重困难,以忘我的热情和冲天的干劲,为“工业柳州”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全部的青春热血。故事高度赞颂了以柳州为代表的新中国的工人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崇高精神境界,满怀感慨地书写了他们激情澎湃的一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