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归档 >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 > 剧目简介

27.彩调剧《儿子》

2021-05-13 15:01     来源:艺术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时间:7月15日15:00

地点:南宁市邕州剧场(南宁市秀厢大道东段75号)

简介:彩调剧《儿子》讲述身经百战的缉毒武警周响亮回到地方后,投身脱贫攻坚战役,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剧中,他坚守对战友“托母”的承诺,承担起一个“儿子”的责任。对他而言,“儿子”有着多重意义:周响亮是一个扶贫干部,是母亲的儿子,同时又是战友母亲的儿子,也是党和国家的儿子。自古忠孝难两全,但周响亮做到了,他一面尽心尽孝,一面忠于职守,将“儿子”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全国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定决心,彰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