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信息 >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信息

梧州市举办2023年群众文化公益大讲坛

2023-07-10 17:56     来源: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梧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全心全艺 惠民学堂”——梧州市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活动之2023年群众文化公益大讲坛成功举办。梧州市各县(市、区)、三城区文化馆的业务骨干、市民群众和文艺爱好者等300余人参加。

一级美术师李灵机授课《中国鞍马画欣赏讲座》

“全心全艺 惠民学堂”——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活动是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大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提高全民艺术文化水平,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而推出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一级指挥覃广周,一级演员陈强,一级美术师李灵机,二级编导廖玲莅临授课,有效提升了梧州市公共文化艺术服务水平。

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主讲《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培训班》和《合唱指挥培训班》

“全心全艺 惠民学堂”——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活动贯穿全年,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通过整合全市各级公共文化场馆的师资力量和场馆资源,开设多样化的培训,内容涵盖戏曲、舞蹈、声乐、书法、绘画等项目,覆盖6至70岁全年龄段人群,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丰富的公益文化服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舞蹈培训现场

学员表示,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需要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在举办大型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基础上,开展丰富的活动与主题性内容,有助于真正使人民群众成为活动主角,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