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信息 >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信息

百色平果市:“旅游维权”公益宣传进影院

2023-06-29 13:38     来源: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宣传形式,扩大专项整治的宣传阵地,提升专项整治宣传力度,百色平果市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联合多家影城积极开展“旅游维权”公益宣传进影院活动。

在电影放映前,影院统一播放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不合理低价游骗局》《广场舞比赛变旅游购物》《微信报团需谨慎,引发纠纷维权难》等公益宣传短视频。同时,影院还通过在放映大厅悬挂宣传横幅、布置主题展板,利用LED显示屏及自助取票机滚动播放宣传短视频等方式,多途径全方位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消费维权观念,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中来,主动远离养老诈骗和“不合理低价游”等消费陷阱,共同维护旅游市场环境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平果市3家影院已播放“旅游维权”公益宣传片50多场(次),观影人次达到100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对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