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关于调整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专业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2022-08-12 17: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于2022年7月14日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网站上公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7月31日截止报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现对招聘岗位专业及报名时间做如下调整:

一、岗位调整情况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原招聘专业

调整后招聘专业

备注

1

古生物研究专业技术岗

矿物学、岩石学、地质学、地球化学、古生物学及地层学、构造地质学、第四纪地质学

矿物学、岩石学、地质学、地球化学、古生物学及地层学、构造地质学、第四纪地质学、海洋地质学

其他条件不变

2

动物研究专业技术岗

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

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学、生物工程、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生物学

其他条件不变

二、延长报名时间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延长为2022年8月15日至8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邮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

2、其它招聘条件及相关事宜按2022年7月14日于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网站上公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三、其他事宜

1、因岗位调整,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提到的于2022年8月15日前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时间、地点、准考证领取及资格复查及相关注意事项,现调整到9月15日前公布。

2、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的所有后续通知和变动,均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www.nhmgx.cn)网站上通知,请应聘者自行关注。

欢迎区内外优秀人才踊跃报名。

附件1. 广西自然博物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疫情防控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

2022年8月12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