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概况 > 直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2022-07-19 15: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本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创建于1960年,隶属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是自治区和南宁市两级示范幼儿园。

本园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持“以幼儿为本、打造园本民族文化品牌、塑造园本民族艺术特色”为核心的治园理念,规范办园,积极整合、利用多方资源,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学前教育的有机结合,开展文化特色教学活动。我们倡导幼儿自主探究、快乐游戏的活动,感受“健康 自主 快乐 和谐”的校园文化,我园入选教育部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获评自治区教育厅第一批幼儿园课程基地园、自治区幼小衔接试点园。

二、本单位内设机构及职责

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设有3个职能部门,分别是:

(一)行政部

负责全园的日常行政事务、人事、财务、膳食等工作。

(二)保教部

负责日常保育教育、教科研、家长学校等工作。

(三)总务部

负责全园安全、卫生、幼儿保健等工作。

三、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电子邮件等

办公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建政南路61号

邮   编:530022

办公时间:工作日7:40-12:00 15:00-17:40

联系方式:0771-2806908

负责人姓名:兰志娟

电子邮件:wltyey@wlt.gxzf.gov.cn

交通指南:可乘坐1路、B37路到建政园湖路口站下车,步行327米到达;或乘坐B126路、B86路、215路、B27路、B47路、16路、B206路、B19路、705路、B91路、601路到园湖建政路口站下车,步行258米到达。

四、监督投诉方式

联系人:杨婷婷

联系方式:0771-280903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电话:0771-28069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建政南路61号

    邮编:530022

    邮箱: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