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陈奕君在广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上强调沿着高质量发展路径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2023-06-10 11:29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骆万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8日,广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苗庆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国内媒体、高校、科研院所的9位文旅领域专家学者围绕推进广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深挖文化旅游资源、高水平打造广西文旅品牌、加快形成旅游产业链、完善旅游服务体系等意见建议。

陈奕君对专家学者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充分学习吸纳。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广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提升标准、转型升级,从挖掘文化内涵、加快产品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注重宣传营销、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着手,在统筹协调、改革创新、政策保障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广西特色、高点定位,沿着高质量发展路径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