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场所查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

2022-08-05 18: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自然博物馆展馆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博物馆是收藏、研究、展示古人类、古生物、岩石、矿物和现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和开展自然科学科普教育的自然科学类博物馆,成立于1988年,隶属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先后获得“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现为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基本陈列有《地球与生物历史展》《珍稀动物展》,同时打造的“手拉手—探索科学梦”“科学融合艺术学堂”等活动品牌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年均科普受众约50万人次,为保护自然遗产,传承生态文明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二、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电子邮件等

办公地址:广西南宁市人民东路1-1号 (南宁市人民公园内)

邮   编:530013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展厅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常设展厅实行免费开放,观众可持有效证件入场参观。

联系方式:0771-2820502

负责人姓名:莫运明

电子邮件:gxzrbwg@wlt.gxzf.gov.cn

交通指南:可乘B01、B27、B63、31路、K22路公交车至民主园湖路口下车,步行至人民公园内。

三、监督投诉方式:

联系电话:0771-2820904 

联系人:李楚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