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05 10: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李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对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作动员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主持会议。

甘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实际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甘霖强调,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把握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安排,坚持以上率下,紧紧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6项内容,用好文旅系统的革命文物资源,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传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坚持学思践悟,持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论述精神落细落实,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不断推动文化旅游强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坚持人民至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深入基层,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坚持真抓实干,围绕“奋斗一个目标、构建三大体系、打造六大品牌、实施十大工程”的战略任务,建设大项目,打造大品牌,形成大产业,加快建设“三地两带一中心”,推动文旅发展开启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甘霖要求,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自治区要求和文旅厅方案,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守正创新,落实责任、严格督导,把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好、呈现好,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 厅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