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发扬文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厅直属第二联合党总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17:25     来源: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12月17-18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第二联合党总支开展了“发扬文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合浦汉文化博物馆、望牛岭考古发掘工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等地开展研学,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联合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体会到繁荣发展文旅事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深远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西文旅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汉文化博物馆

参观红树林保护区

参观望牛岭工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