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赖富强到武宣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2-20 19:12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排,12月16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富强到武宣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武宣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干部代表约13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赖富强围绕重点内容、重大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结合”与文化自信自强的时代力量、“五个更大”的自我担当、新时代广西文化旅游业使命担当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视野开阔、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武宣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中汲取力量、激励使命、担当责任,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强化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阐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和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后,赖富强实地调研指导武宣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他表示,武宣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要加快重大文旅项目规划建设,着力打造特色文旅品牌,加快推进县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