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边疆人民心向党”桂滇五边境市(州)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联展(文山站)开展

2022-12-05 18: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9日,“边疆人民心向党”桂滇五边境市(州)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联展(文山站)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开展。

本次艺术联展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云南省文化馆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崇左市、防城港市,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等桂滇五边境市(州)相关文旅部门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现广西、云南两省区边疆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幸福祥和的生活,展现新时代边疆少数民族绚丽多彩的艺术文化魅力,增进滇桂两省区文化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国门文化建设,表达边疆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在开展仪式上表示:“此次艺术联展,通过群众文艺的独特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这一生动局面的重要举措。这次艺术联展所展出的作品在让人们感受滇、桂这方水土对群众文化工作者艺术创作滋养的同时,也为展现滇、桂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提供了广阔舞台,更充分展示了边疆民族地区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深情表达了边疆各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共同心愿,鼓舞和激励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联展活动前三站已于2022年7月下旬至11月初在广西防城港市、百色市、云南省红河州轮展,每站展期15天。

图为:“边疆人民心向党”桂滇五边境市(州)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艺术联展(文山站)

图为: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

图为: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副局长杨晓红同志主持开展仪式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馆长覃广周同志致辞

图为:云南省文化馆馆长郭维平同志宣布开展

图为:广西、云南五市(州)群众艺术馆、文化馆的文化同仁和丘北县文化和旅游系统的部分干部职工

图为:参观画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