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争创先进砥砺前行——广西图书馆再获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11-28 11: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图书馆通过复审,再次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2021一2023年)”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广西图书馆不断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爱国卫生、健康教育、垃圾分类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通过建立健康小屋、星级职工之家,打造无烟单位、健康食堂,强化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制定环境卫生管理标准等举措,有效落实创建卫生先进单位各项工作要求,并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为广大读者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文明卫生”的优质阅读环境。

这次再获佳誉是对广西图书馆卫生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广西图书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建立健全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增强卫生责任意识,完善场馆公共卫生设施,加强卫生宣传和监督管理,致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助力图书馆事业更上新台阶。

举办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讲座

建立广西图书馆健康小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