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图书馆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2-11-23 18: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1月21日,广西图书馆组织离退休人员到青秀山公园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的“两厅一廊一馆”,通过互动点播屏、全息投影系统等声光电高科技设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进行沉浸式学习,接受伟大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广西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用实际行动永远跟党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