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区旅游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梧州举办

2022-11-23 18:06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8日至11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2022年全区旅游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梧州举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以及所辖各县(市、区)负责旅游统计工作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共约140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好文化和旅游部对旅游统计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区旅游统计工作业务水平。培训邀请了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老师和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业务骨干,对旅游统计工作要点、难点及依法统计、国内旅游统计实务、入境旅游统计、系统操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授课,有效提升和加强了旅游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及统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了全区文旅统计工作有序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