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调研

2022-11-23 14:25     来源: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至18日,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联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织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分4个小组赴全区11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就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4个调研小组分别走访了前海人寿南宁医院、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巴马健康长寿食品产业园、柳州772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贵港天上草原项目、北海银投足球基地等涵盖大健康养老、大健康医疗和管理、大健康和文旅制造业、大健康食品、大健康运动的70余个重大项目,同有关设区市、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收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诉求。

调研组表示,希望有关部门、项目企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决策部署要求,精心呵护好广西的山山水水,抢抓政策和开放发展机遇,挖掘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发挥“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先天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品味、塑品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科学安全组织项目实施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有力有序推进我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业主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锚定年度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全面打好收官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