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国居首!广西3个案例入选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

2022-11-23 08: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李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优秀案例的通知》,对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优秀案例予以通报表扬。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3个案例入选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是全国入选案例最多的省区。

根据通知,为总结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和经验,文化和旅游部遴选出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20个,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3个案例成功入选十佳及优秀案例。其中,《积极探索文旅产业用地“桂林模式” 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获评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案例,《“走读广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新模式》《广西防城港市探索边境旅游改革创新 大力推进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2个案例获评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案例。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广西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积极推进实施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和全域旅游发展,创新完善公共服务供给,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全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