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馆校共建聚合力 协同共进谋发展 ——南宁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举行

2022-11-18 17: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南宁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的相关负责同志、馆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随后,南宁师范大学约130名学生分批实地参观图书馆,开展互动交流。

揭牌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是广西最大的综合性省级公共图书馆,始终致力于与高校开展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通过多元化服务积极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南宁师范大学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是一所培养21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全面发展的基础教育师资及经济发展所需的各类专门人才的本科师范院校。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实地参观广西图书馆

育才于业,书香树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与南宁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促使双方更好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联系,进一步丰富高校实习教学形式,深化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和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提高。

集体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