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全区第一期旅游执法集中办案暨以案施训培训班在贵港举办

2022-11-17 17:50     来源: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旅游市场执法工作,提高全区文化综合市场执法人员的整体能力和水平,11月14日至18日,为期5天的2022年全区第一期旅游执法集中办案暨以案施训培训班在贵港开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紧贴基层一线执法需要,设置有案源案情集体分析、研讨、执法文书独立拟制、交叉互评、重点讲评和旅游执法基础实务、调查询问技巧与案卷归档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既有旅游执法基础理论知识,又有个人独立动手实操交流环节。培训通过开展类似集中办案暨以案施训活动,以老带新,交叉互评,探讨交流,开拓办案思路,达到共同提升业务水平的目的,进一步锤炼我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培养一旅游执法业务能手,促进我区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努力营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旅游环境。

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及上思、乐业、蒙山、金秀、容县、扶绥、巴马、荔浦等8个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业务骨干和案件主办单位贵港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案人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