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广西有戏”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度重点扶持作品名单项目签约活动

2022-11-13 17:31     来源:艺术处     作者:文/厅艺术处 图/厅艺术处 黎殿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广西有戏”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度重点扶持作品名单项目签约活动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吴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签约活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围绕打造“广西有戏”品牌,结合广西实际,遴选出10个广西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选题,30个广西舞台艺术作品(舞蹈、小戏小品、歌曲),分别与37家申报创作单位、高校,签订创作生产合约责任书,通过规划引导和扶持激励,不断提高广西舞台艺术创作生产的组织化程度。

签约仪式现场

2022年8月,“广西有戏”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度重点扶持作品名单公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动广西艺术创作,积极打造“广西有戏”品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持续做好重点扶持作品的跟踪指导工作,推动重点扶持项目正式签约创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签约创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广西创作中心一级编剧、第十七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彩调剧《新刘三姐》编剧常剑钧进行舞台艺术创作的专题讲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舞台艺术专题讲座

签约项目的创作人员,区直文化艺术相关单位、区内艺术院校、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相关院团负责同志共90多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凌雪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