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艺术创作中心与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

2022-09-15 18: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清廉文旅建设,9月14日,广西艺术创作中心党支部与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原副校长陈林杰教授主讲,主题为“铸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他从底线思维是防思想蜕变的第一道防线、言行一致要成为共产党员的品行修炼、从生活政治的视角去看对权力的约束等角度展开讲述,结合真实的腐败案例、生动的生活场景和先进典型故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腐败滋生的深层原因,鲜活生动地阐释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意识”“如何进一步提高认识四种危险、四个考验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如何从生活政治的视角认识建立和完善科学立法、公正司法以及依法行政”。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也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的感悟,表示会把在党课中的所学所感所悟结合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