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秀举办

2022-09-02 12:05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加快推进“抓党建、带队伍、树形象、促发展”工作成效,8月28日-31日,2022区直文化旅游系统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成功举办。厅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厅直属各党组织书记或党务专干5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先后开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解读和新时代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等理论专题,设置了党建引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乡村振兴等现场教学,组织了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全体参训学员按照“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培训要求投入到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和心得交流中,提升了党务工作综合能力,达到了以训带教的预期成效。

理论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党务工作中,努力锻造“专业”工作能力,始终保持“专心”工作品格,真真切切做政治上明白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及时将党建引领作用转化为加快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踔厉笃行、昂扬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留恋 刘卓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