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直文化旅游系统两部作品获评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

2022-09-05 08: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文联印发《关于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对全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进行通报表扬。区直文化旅游系统2部作品被评为优秀微视频,分别为广西艺术创作中心制作的《“微”险》、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制作的《清廉戏苑》。

全区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自4月开启,我厅将组织本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经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深入指导,最终推送了政治导向鲜明、具有文化品位、引发群众共鸣的4部精品参加比赛。

我厅将强化评选结果运用,对优秀作品进行多种形式的展播展映,拓展清廉文化阵地,讲好清廉广西故事,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促进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