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八桂清莲》今在广西卫视首播!

2022-08-22 17:03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旅厅纪检监察组联合出品,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13集廉政题材电视动画片《八桂清莲》于2022年8月22日08:20在广西卫视动画剧场首播。

《八桂清莲》是以于成龙、岑春煊、陈宏谋等13位历史上颇具廉名的人物为原型的电视动画片,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动画形式,讲述他们为官期间不畏强权、为民请命的廉政故事。

廉政动画片是我厅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之一。我厅以打造标杆性的清廉机关和清正队伍为主线,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区直文化旅游系统落地重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锻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文化旅游干部队伍,全力推进“清廉文旅”机关建设,实现清廉文化深入人心,机关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机关作风效能更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全面形成,广大群众对文化旅游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广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