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志愿同心战“疫”有我——广西图书馆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01 08: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图书馆积极响应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南宁市新城派出所号召,组织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派出所干警一起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志愿红”温暖“抗疫路”。

图书馆志愿者指导群众申领南宁市电子健康卡

目前,南宁市正在主城区免费开展自愿核酸检测行动。了解到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已连续奋战5天且人手严重紧缺的情况后,广西图书馆积极响应,在干部职工中发出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20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分批次协助社区做好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广西图书馆志愿者还协助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南宁市新城派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电话流调、“三码”联查、生活区临时封闭管理等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凝聚人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图书馆志愿者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畏艰难、甘于奉献,为战“疫”胜利贡献图书馆力量。

志愿者配合南宁市新城派出所开展电话流调工作

志愿者协助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开展“三码”联查工作

志愿者协助生活区临时封闭管理工作

志愿者核验群众的健康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