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健走活动

2022-08-01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永霜 图/黎殿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2022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健走活动。

缅怀英烈

丰碑巍立,松柏苍翠。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面向纪念碑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了为人民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英雄先烈。随后,全体人员沿着林荫步道健步走,先后前往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镇宁炮台)参观学习。

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

在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毛泽东同志在南宁主持召开中央工作会议期间亲切接见广西各界群众代表的生动历史场面,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等中央领导关怀壮乡建设的历程;在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镇宁炮台),大家了解了镇宁炮台守卫南宁的百年风雨沧桑,学习了南宁近现代国防建设的辉煌历程。

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健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们以史为鉴,激励自身奋发向上、担当实干,纷纷表示,英烈精神宝贵,必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