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系列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8:31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杨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机关‘庆七一’”系列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清廉作风建设。7月4日,执法局与桂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座谈调研,了解力戒形式主义和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向桂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征求执法局如何改进完善工作指导做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其解答执法人员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7月7日,在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园,全局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辉煌党史,缅怀红军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图片和战斗模拟场景,不时驻足凝视,深刻感受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

在“红军魂”浮雕前举行祭奠仪式,向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烈士默哀,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永葆初心使命、奋发有为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廉洁纪律。7月8日,执法局党员干部在驻桂空军某旅接受国防教育,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铁的纪律、铁的作风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增强执法人员的国防意识,不断推进清廉作风建设。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执法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力戒形式主义,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初心使命。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廉洁奉公,主动作为,确保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繁荣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