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绿色节能 廉政为先”主题党日活动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

2022-07-05 08:09     来源:广西民族博物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以“绿色节能 廉政为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党支部、广西民族博物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现场观展览、谈体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学习领会古往今来清廉文化故事及其所蕴含的时代价值,警醒和砥砺自己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绿色节能 廉政为先”主题进行发言。同时,广西民族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还汇报了近年来在节能减排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对广西民族博物馆的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主动对标对表“双碳”目标,树立广西绿色低碳标杆,进一步推进“绿色场馆”建设提出建议。最后,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矢志笃行启新程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绿色节能和廉政建设有效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感受到绿色节能、低碳生活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有效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做表率,厉行勤俭节约,形成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清廉广西”建设。

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观看广西民族博物馆宣传片

座谈交流会

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