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廉政书法优秀作品展在广西群众艺术馆开展

2022-07-02 18: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李芝 文宏艺 图/韩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7日,“清廉文旅”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廉政书法优秀作品展在广西群众艺术馆开展。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自治区纪委监委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胜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富强、谢日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班华勤,厅一级巡视员唐正柱,厅二级巡视员黄燕熙等为作品展揭幕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作品展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主办,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承办,各设区市群众艺术馆协办,旨在推进清廉广西建设,展现广西文旅风采。

展览围绕“清廉文旅”主题,共征集到800多幅作品,经专家评选,最终展出85幅。作品题材内容丰富,囊括诗词歌赋、格言警句、家训诤语等;书法形式多样,集篆、隶、草、行、楷之大全,以清廉为册、翰墨为香,通过书法艺术传承优秀廉洁文化,彰显广西文旅人的清廉本色,表达全区文旅人坚守廉洁自律的决心。活动既有中国书法协会专业人员的参与,也有高水平业余爱好者的助阵,既含年逾古稀退休干部的墨宝,又有垂髫豆蔻的学生佳作,群众参与积极性高。

作品展将在广西群众艺术馆展至8月底,后续将在区内部分城市巡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