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图书馆举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讲座

2022-06-10 20: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姚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推进“清廉图书馆”建设,近日,广西图书馆举办“传承红色家风弘扬廉洁齐家——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讲座。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韦爱柳应邀授课,广西图书馆党员干部职工共35名同志参加讲座。

讲座以“传承红色家风弘扬廉洁齐家”为题,从红色家风是百年党史的恒久话题、家风是作风的重要表现、家风的核心是正确对待权力、家风建设要注重抓早抓小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多角度、全方位阐明了清廉家风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此外,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通过列举多位伟人家风的生动案例,进一步阐释了传承良好家风的时代意义以及构建良好家风的重要途径。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下一步,广西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推动清廉家风建设,以好家风涵养浸润好作风,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廉政建设的积极践行者,奋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

专题学习讲座现场

韦爱柳同志授课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