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欢度快乐六一,传承优秀家风”——广西民族博物馆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06-10 20:19     来源:广西民族博物馆     作者:文/陈家腾 图/沈云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职工子女在“做与学”中感受节日氛围,传承优秀家庭家教家风,6月1日,广西民族博物馆组织开展“欢度快乐六一,传承优秀家风”主题“六一”儿童节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以清廉家庭建设推进民博事业高质量发展。

小朋友们参观学习“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参观学习“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让干部职工及其子女了解优秀传统家风故事,培养孩子们从小形成优良家庭家风家教的思想观念。

诵读《弟子规》

开展朗诵及书法才艺展示、“手工蜡片”制作等活动,培养孩子们读书、书法、手工劳动等兴趣,提高其动手能力。同时,父母参与到了活动中与孩子一起完成手工制作,既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也有助于形成优良的家风传承,发挥党员干部在“带头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上的重要作用。

亲子齐上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