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图书馆工会举行“全区模范职工之家” 揭牌仪式

2022-06-10 2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作者:广西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图书馆工会举行“全区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吴泰龙、副主席周化泉以及广西图书馆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吴泰龙、广西图书馆馆长秦小燕共同为广西图书馆工会“全区模范职工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广西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对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对广西图书馆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图书馆基本馆情、工会建设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吴泰龙向广西图书馆工会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该馆工会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开展职工活动、关爱女职工、完善和提升全区公共图书馆职工业务技能竞赛体系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强大的引领力,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调研中,吴泰龙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图书馆“阅读设计在中国”主题展览,察看了该馆职工之家、文化长廊等特色区域的建设情况。

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