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5-20 17:55     来源: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清廉广西建设的部署,5月18日,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本次展览突出“风清气正”主题,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面,深度挖掘和整合优秀的传统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资源,讲好优秀人物故事,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所取得的新成效。展览以图片、文字、实物、数字投影等多种形式呈现,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教育性、专业性和知识性。

我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展览,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家国情怀,涵养贤良家风,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融合在一起,引导家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正气充盈、奋发向上的良好风尚。

观展后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