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群众艺术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5-16 17: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清廉广西建设的部署要求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精神,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清廉广西 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将教育性、专业性、知识性有机结合,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面,深度挖掘和整合优秀的传统家庭家教家风文化资源,讲好优秀人物故事,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所取得的新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讲解员细节,与同伴交流探讨所学所获。大家纷纷表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对加快推进新时代全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有着深远意义,今后将从自身出发,注重家庭家教,形成良好家风,为清廉广西建设及形成正气充盈、奋发向上的社会良好风尚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