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 (小戏小品)12月在桂林好戏开演

2021-11-29 15: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文/陈永霜 图/黄伟源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小戏小品)前站会在桂林举行,宣布展演将于12月5日至9日在桂林非遗馆“桂林有礼”小剧场、临桂影剧院举办,以舞台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庆祝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作为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展演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并重、主旋律和多样化统一,精选了56个优秀节目参演,涵盖戏曲、小品、山歌剧、音乐剧、情景剧等艺术门类,革命历史题材、现实题材、民族题材等多种类型,通过不同的故事和表现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反映广西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城乡建设的新变化、圆梦小康的新故事、人民群众的新风貌,表达壮乡儿女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广西文艺创作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本次展演共有9场演出,每场演出结束后还将召开节目点评会,帮助演出团体和个人进一步提高创作和演出水平,推动广西戏剧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演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执行,桂林市秀峰区政府、桂林市临桂区政府协办,采取线下演出和线上展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编辑:凌雪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