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杭州)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1-09-16 12:25     来源:产业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召开,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柳州市、桂林市和来宾市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超100家客商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挥广西资源区位等独特优势,抢抓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战略发展机遇,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对接长三角经济发展新优势,辐射推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贡献。聚焦重大机遇,对话构想蓝图,广西通过主动对接杭州企业,寻求合作,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聚焦于人民群众更关注的健康产业,吸引更多区外的大健康领军企业、文旅知名企业和战略投资者到广西投资兴业,打造产业化、高端化、品牌化的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形成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集群,更好地推进广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副部长、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执行副主任陈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戴言,浙江省广西商会会长顾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洁在致辞中回顾了广西和浙江两地合作成果,介绍了广西独特区位资源带来的开放发展优势,真诚地向浙江客商发出邀请,并承诺竭诚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要素保障和政策供给,持续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副部长、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执行副主任陈洁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戴言

浙江省广西商会会长顾惠波

会上,广西文化和旅游厅推介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政策,桂林市、柳州市、来宾市就本市大健康和文旅项目着重向与会嘉宾进行推介。与会领导和嘉宾见证了7个康养和文旅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约35亿元。另外,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在上海市和浙江省设立的招商工作联络处也在现场授牌。

本次推介会,线上同步直播,线下共发放广西投资政策指南、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招商项目册,广西民企入桂项目电子书签、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电子书签,以及桂林、柳州、来宾市产业项目招商手册等招商宣传推介资料1400多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

      ./W020210916645034253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