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换新装英姿飒爽 谱新篇昂扬斗志

2022-10-14 18:48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执法队伍建设,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执法权威,树立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10月14日,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新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仪式上,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式服装昂首挺胸、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做文化市场忠诚卫士。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代表着每一位文化执法人员肩负使命、恪尽职守、公正为民的决心,他们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奋进的作风,谱写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的新篇章。执法人员代表陈鑫同志向党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表示会依法行政,秉公执法,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为维护全市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市场安全努力奋斗。

对来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执法队员而言,穿上新的工作服,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站在新的起点,大家激情澎湃,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和指挥,坚持执法为民,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清正廉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着装仪式为契机,充分擦亮“文化卫士”品牌,锻造“文化执法铁军”,为保障来宾市文化安全、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来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