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

2022-09-30 10:41     来源: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韦家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有序、和谐的国庆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来宾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来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会议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针对文化娱乐场所的关键环节和风险点要抓紧抓实抓细,做好防控措施,确保文化经营场所不发生疫情。二是执法人员要加强对文化经营场所的巡查检查,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始终保持文化市场管控高压态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十严格”落实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地督促各类文化经营场所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三是执法人员要督促各场所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保养和维护,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等方面情况。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及离市报备和跨市报批等工作。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大对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加强检查各类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来宾市文化经营场所及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安全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