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2022年贺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全员培训暨岗位练兵培训班举行

2022-07-21 18:41     来源:贺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有效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7月14-15日,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贺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昭平县举办2022年贺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全员培训暨岗位练兵培训班。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领导,市县(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此次培训紧扣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内容和贺州市执法实际,采取现场以案施训、执法专家授课、执法文书制作、闭卷考试等方式开展培训。

参训人员在涉案娱乐场所开展以案施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综合执法考评,促进执法人员做好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案件办理和执法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广大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开展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

开展闭卷考试检验前一阶段岗位练兵成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开阔了视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将在今后的实践中补足短板,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