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黄姚放歌新时代 文艺助力创5A” 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精彩纷呈

2022-07-10 13:38     来源:资源开发处、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黄姚产业区邀请广西文联、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和贺州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黄姚古镇,开展“黄姚放歌新时代 文艺助力创5A”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以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加快文旅产业复苏,助力黄姚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舞蹈《万紫千红》

一曲热热闹闹的舞蹈《万紫千红》拉开了文艺志愿服务演出活动的序幕,此次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共有14个精彩节目,涵盖了歌舞、朗诵、小品、曲艺、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有戏迷们喜欢的广西文场《骂玉郎》,也有孩子们喜欢的魔术表演《五彩缤纷》,还有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古典舞《小城瑶》、相声《猜谜语》、旗袍秀《拈花一笑》,等等。

天琴弹唱《放雁》唱出了壮族劳动人民对美好爱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诗朗诵《我在长寿之乡等你(节选)》表达了生活在世界长寿市安康幸福的美好向往

歌伴舞《歌唱新时代》欢快明朗

相声《猜谜语》诙谐逗趣

整场演出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大家用自信的表演、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激发了黄姚产业区广大群众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持续推动黄姚创5A,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黄姚的干部群众坚持“创5A为人民”,积极投身于5A景区的建设中来。黄姚重视旅游、关心旅游、支持旅游的发展势头越来越旺,文旅融合进一步高质量发展,黄姚古镇景区面貌实现了新蝶变,形成了“历史古镇空间+山水田园空间+文化服务空间”三大空间格局,历史悠久的黄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7月6日,广西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进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景区创5A工作取得显著进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