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市要闻

2022年“学在桂林·幸会山水”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07 18:05     来源: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努力促进桂林旅游业消费市场实现稳步复苏,进一步丰富全市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日,2022年“学在桂林·幸会山水”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行。同时,在桂林旅游学院设置了分会场启动仪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七星区人民政府、共青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协办,桂林市旅游景区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桂林市“桂林人游桂林”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是全力推进文旅行业复苏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学生品尝非遗美食

活动现场安排了各项特色活动和展示,包括非遗文创产品展示、品尝美食和旅行咖啡、跳竹竿舞等。同时还安排了有奖问答,奖品是桂林市各大旅游景区提供的门票免票优惠及民宿体验券,包括两江四湖、芦笛岩、龙胜温泉、丰鱼岩、资江天门山、七星景区、阳朔如意峰、东漓古村、三千漓、大碧头温泉、世外桃源等景区提供的免费门票。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安排了定制旅游大巴展示和吉祥物“鸬路小子”现场巡展。

大学生品尝桂林美食

此次活动标志着桂林文旅推广进高校全面启动,接下来桂林市文广旅局将有序推进大学生游桂林推广活动,深入挖掘大学生旅游消费市场。活动引发桂林市文旅行业的积极参与,各大景区针对全市大学生推出了门票低至两折的重磅旅游优惠政策,各大旅行社也开发出了适合大学生参与的一日游或多日游线路产品。

为大学生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6月2日,2022年“学在桂林·幸会山水”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首发团旅程开启,共有来自桂林市十二所高校的80名学生文旅体验官免费体验桂林精品旅游线路,大家参观了桂花公社、两江四湖、桂海晴岚、王城景区、桂林博物馆“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就展”、融创欢乐部落和海世界、乐贝树屋特色民宿等桂林经典景点和新兴文旅业态,纷纷给予点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