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业务专题 > 办事知识库

文博单位二、三级风险等级认定

2023-06-14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理条件:

《博物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于2015年2月9日发布,自2015年3月20日起施行) 第十二条 国有博物馆的设立、变更、终止依照有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并应当向馆址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文物主管部门备案。第十三条 藏品属于古生物化石的博物馆,其设立、变更、终止应当遵守有关古生物化石保护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并向馆址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文物主管部门备案。第十四条 设立藏品不属于古生物化石的非国有博物馆的,应当向馆址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文物主管部门备案。

法定办结时限:

20个工作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