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批结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广西东兴温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中越边境旅游业务的批复 (桂文旅复〔2023〕8号)

2023-02-06 18:10     来源:市场管理处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东兴温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出的经营边境旅游业务申请,本机关已受理。经研究,根据《边境旅游暂行管理办法》及《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4〕27号)的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广西东兴温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中越边境旅游业务。

二、请及时与我厅对接联系,更换《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并到相关口岸边防检查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三、请严格按照《边境旅游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开展业务,规范经营,优质服务。

此复。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1月28日    


(联系人:王孔臻,联系电话:0771—5595632)

政府信息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