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1-08-26 16: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印发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67 号)、《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人事考试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34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创建于1960年,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位于南宁市建政南路61号,园区占地面积6940.4平方米,拥有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是一所教育设施齐备、育人环境优美的自治区和南宁市两级示范幼儿园。

幼儿园坚持“以幼儿为本、打造园本民族文化品牌、塑造园本民族艺术特色”为核心的办园理念,规范办园,积极整合、利用多方资源,开展文化特色教学活动。我们倡导幼儿讨论式、游戏式、参与式的活动,感受“快乐 自主 健康 和谐”的校园文化。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师资队伍,是一支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团队,一直发挥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赢得社会的赞誉。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在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ww.gxpta.com.cn)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及缴费

1.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

2.报名须提交的材料(使用A4纸打印/复印,一式一份,按以下顺序装订):

(1)《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贴上近期一寸蓝底免冠证件照片;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如在办理中可提供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3)“广西健康码”个人信息截图。

提交以上材料的同时需上交与报名表上同底一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背面写上姓名)。

报考人员持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招聘单位现场报名,审核完毕原件退回,复印件不退还。

3.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周一)至9月7日(周二)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4.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南宁市建政南路61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联系人:黄真妹 电话:0771-5623348。

5.考试费用。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按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的规定标准收费,考试费每人50元,报名现场通过微信或银行转账支付。

6.报名防疫要求。报名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报名活动场所前,均应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提供疫情防控调查表,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报名排队时,请保持间隔不小于 1 米以上的距离,彼此间请勿相互交流。

(二)资格审查及准考证

1.资格审查由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主要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职业资格及年龄等是否符合岗位要求。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3.拟聘岗位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能少于1:3。因达不到开考比例,需减少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或因特殊情况需降低开考比例的,必须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核准后才可以调整,调整后要及时发布变更公告,并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

4. 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发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同时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不采用快递和电子邮件方式发放准考证,凡未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三) 考试

考试包括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笔试和结构化面试,应聘者须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疫情防控调查表参加。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其中弹钢琴20分,唱歌20分,舞蹈或操类20分,模拟上课40分,满分100分。

(1)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于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公布,不进行个别通知,由应聘人员自行查阅。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在测试结束即时宣布,于2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公布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

(3)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在测试前三天,把测试范围在同一时间发放给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做好测试前准备。在测试中,考官从发放测试范围中抽出其中的一套试题,所有考生就按考官抽到的试题进行答题。

(4)根据7位考官对考生的各方面独立打分,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考官给出的分数相加,取平均分即为单项测试成绩。成绩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为各单项测试成绩之和。

2.笔试

(1)根据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按照拟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选。比例内末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笔试入围人选。笔试时间和地点于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公布,不进行个别通知,由应聘人员自行查阅。

(2)笔试为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

(3)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幼儿教育相关专业知识。

(4)笔试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3.结构化面试

(1)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仅作为进入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程序的条件,不计入总成绩。所有笔试人选同时确定为结构化面试入围人选。结构化面试时间待定,具体事宜请于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查看。

(2)采用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于2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公布全部应聘人员的结构化面试成绩。因应聘人员缺考结构化面试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其他应聘人员成绩均需达到该考场结构化面试满分值70%(含)以上(即70分及以上)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应聘人员成绩都达不到70%(含)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3)根据7位考官对考生的各方面独立打分,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考官给出的分数相加,取平均分即为结构化面试成绩。成绩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四)考核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按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时,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结构化面试成绩高者为确定考核人选。如笔试、结构化面试均相同者,则均进入考核程序,由单位根据最终的考核结果确定是否为拟聘人选。如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考核资格的,将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由幼儿园成立考核小组,对入围考核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及业务能力、工作成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审查其人事档案,复查其报考资格条件。

(五)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标准参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执行,由幼儿园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如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的,则按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核和体检递补人员。

(六)公示
     考核和体检合格后,按招考岗位拟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选。将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拟聘岗位等信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gxzf.gov.cn)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六、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招聘考试说明

(一)考生应在笔试考试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在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的同时,还须提供7 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在进入笔试、面试考场时,向工作人员提供以上证明。

(三)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在治疗或隔离期间的考生,不得参加招聘考试。

(四)进入专业能力测试、笔试、面试考场时,考生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五)若考生在参加笔试、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室参加笔试、面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面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13481167021,联系人:杨婷婷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3. 疫情防控调查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

2021年8月2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