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综合管理人员岗位拟聘用人选公示

2021-12-23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印发各类现场笔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67 号)、《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人事考试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34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文件精神,我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综合管理人员岗位工作人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等程序,拟确定李馨玉同志为聘用人选。现对拟聘用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12月31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人事科(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受法律保护。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3日-12月31日(共7个工作日)

邮寄(送达)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人事科(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路24号)

邮政编码:530024

联系电话:0771-2869896


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2021年公开招聘综合管理人员岗位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序号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

最终成绩

(笔试+面试)

总成绩排名

1

综合管理人员

李馨玉

1995.04

广西师范大学

编辑出版学

本科

76.56

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