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2021-12-14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     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要求,现将我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应聘人员笔试成绩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附件1)。

二、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成绩排序,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附件2)。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二)面试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38号办公楼后楼)

(三)面试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疫情防控调查表》参加考试,缺少相关证件或证件与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9:30前进入候考室签到,在上午10:00面试开始后未到达考生候考室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面试规则和考场纪律,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工作人员暗示或透露个人相关信息以及可能影响考官公正评价的其它内容,必须按照考官的指令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准备和答题。

4.面试当天,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工作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参加面试。

5.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候考室,须由工作人员带至考后休息室等候公布成绩并签名确认后方能离开考点。考生在等候期间不得随意走动,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考生应如实报告并承诺考前14天内有关居住、出行、接触和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二)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

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面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南宁市49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详见https://www.nanning.gov.cn/zwgk/fdzdgknr/shgysyjslyxxgk/ylws/yljgmdml/t4634729.html)

(三)考生应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在参加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且经综合研判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面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2.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五)面试过程中涉及疫情防控需要未在公告中明确的均按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771-2871272。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医务所

2021年12月14日      




关联文件: